V神質疑推特CEO基於比特幣的去中心化金融計劃以及扎克伯格的元宇宙戰略

據彭博社消息,8月19日,以太坊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對推特CEO Jack Dorsey基於比特的去中心化金融計劃,以及馬克·扎克伯格關於Facebook的“元宇宙”企業轉型計劃表示懷疑。

Vitalik Buterin認為,比特幣是目前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但其初衷並不是為去中心化金融而設計的,而在以太坊上,有一種原生功能可以讓用戶直接將ETH或基於以太坊的資產放入這些智能合約中,比特幣沒有這個功能,Jack Dorsey必須創建自己的系統來執行這些規則。

對於馬克·扎克伯格,Vitalik Buterin表示,扎克伯格正在努力預測互聯網的下一階段,因為現在Facebook已經被“拋在一邊”了,而且人們對Facebook的信任度也不像過去那麼高,因此構建自己的平台可能會被證明是不幸的,Vitalik Buterin建議馬克·扎克伯格應該基於現有區塊鏈進行構建。

此外,Vitalik Buterin還展望了以太坊網絡的未來規劃,他表示希望以太坊在未來5-10年後能運行元宇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8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9 11:21
下一篇 2021-08-19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