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特拉華倉庫新員工將獲 3000 美元簽約獎金 並與機器人一起工作

據報道,亞馬遜位於美國特拉華州的一個倉庫將提供豐厚的簽約獎金來招募數百名新員工據當地媒體報道,這個位於威明頓市的倉庫將向新員工發放 3000 美元獎金,而最高時薪則達到 19.75 美元。按照每周工作 40 小時計算,這筆獎金大約相當於一個月的薪水。

亞馬遜特拉華倉庫新員工將獲 3000 美元簽約獎金 並與機器人一起工作

亞馬遜在招聘啟事中寫道,如果新員工在 10 月 10 日之前開始工作,就有資格獲得簽約獎金。該公司還表示,此獎金僅適用於特定職位和班次。這筆獎金將採用分期支付的方式,所以發放獎金時,員工必須仍然在倉庫工作。

除了 3000 美元簽約獎金外,新招募的員工如果提供新冠疫苗接種證明,還可以在入職第一天獲得 100 美元獎勵。招聘啟事稱,該倉庫招聘的班次包括大夜班、早班、白班、小夜班和周末班。

據當地媒體報道,亞馬遜已經為這個倉庫招募了大約 500 名員工,並計劃在年底前再招募 500 名員工。該倉庫有望在夏末秋初開業。

這座倉庫所在地原本是通用汽車的一家工廠,那裡的工人將與機器人共同打包和配送小件商品。

亞馬遜為了招募更多員工而出台了一系列激勵措施,簽約獎金只是其中的一項。該公司今年 5 月宣布,將為美國和加拿大的訂單履行和物流網絡招募超過 7.5 萬名員工。他們當時表示,將向這些員工支付最高 1000 美元的簽約獎金。

(0)
上一篇 2021-08-19 10:21
下一篇 2021-08-1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