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女員工再指控公司存在問題 曾因投訴性別歧視遭強制休假

北京時間8月18日早間消息,8月初,蘋果一名女員工阿什莉·格約維克(Ashley Gjovik)在通過Twitter公開投訴公司內性別歧視之後,被強制要求休假。近期,她又進一步指控公司內的欺凌和管理不善等問題。

蘋果女員工再指控公司存在問題 曾因投訴性別歧視遭強制休假

目前擔任高級工程項目經理的格約維克認為,蘋果內部存在“性別歧視、有敵意的工作環境、性騷擾、不安全的勞動條件和報復行為”。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蘋果員工正公開表達對蘋果工作氛圍的不滿。

美國當地時間周一晚間,格約維克在Twitter上說,關於她向蘋果員工關係部門提交的涉及不當行為的證據,她目前只公開分享了5%。這些不當行為包括人身攻擊、性別歧視和報復行為等。

在一系列Twitter帖子中,她聲稱蘋果的高級員工設置了一個投票白板,列出如何讓她“生活在人間地獄中”。她經常被排除在重要的電子郵件之外,也會被同事強迫在工作時間喝酒。她還指控,一名高級員工在公開場合和私下裡對她大喊大叫,罵她是“白痴”,還會“把我一個人鎖在會議室里,在我哭泣時對我尖叫,並威脅要打我”。

對於這些指控,格約維克已經公開發布了一些屏幕截圖和內部消息。LinkedIn上的信息顯示,她在蘋果供職超過6年。

格約維克最初於7月底至8月初在Twitter上指控,同事對她存在性別歧視。在這些Twitter帖子中,她表示,在公開討論職場不當行為,併發布一些來自男同事的私人信息后,她獲得了諮詢服務。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格約維克於8月4日被要求休假。另一名蘋果工程師基蘭·庫馬爾(Kiran Kumar)8月17日在Twitter上表示,格約維克在蘋果內部被列為“員工關係部門要求無限期帶薪行政休假”。

(0)
上一篇 2021-08-18 09:01
下一篇 2021-08-18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