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交易所Bitpanda完成2.63億美元C輪融資,估值41億美元

距離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panda 宣布 1.7 億美元的 B 輪融資還不到半年時間——今年3 月份,這個奧地利的第一隻加密獨角獸的估值就達到了 12 億美元。今天,Bitpanda再次宣布完成由 Peter Thiel 的 Valar Ventures 領導的價值 2.63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這家金融科技初創公司現在的估值高達 41 億美元——是其早期估值的 3 倍多,因為加密交易繼續蓬勃發展。

融資新聞丨加密交易所Bitpanda完成2.63億美元C輪融資,估值41億美元

這輪融資是在本月早些時候簽署的,距離該公司獲得獨角獸地位僅四個月。其他參與投資者包括 Alan Howard 和 REDO Ventures,現有投資者 LeadBlock Partners 和 Jump Capital 也加入了 C輪融資。

目前市場上有許多針對散戶投資者的交易所和交易平台,當然,包括一些美國的大型參與者。但 Bitpanda 一直以歐洲為重點,在該地區的八個城市設有辦事處和實體技術中心,包括維也納、巴塞羅那、柏林、克拉科夫、倫敦、馬德里、米蘭和巴黎。

該平台還有一個進一步的不同之處,它允許其約 300 萬用戶輕鬆投資(免傭金)貴金屬(如黃金)或他們喜歡的任何成熟股票——此外還鼓勵個人跳上加密過山車,這是它的第一個重點。 (平台設定的最低投資金額為 1 歐元。)

儘管向加密貨幣之外的多元化發展,該平台的一位女發言人向我們證實,加密交易仍然是 Bitpanda 當前用戶的“首選”,並指出股票交易產品仍處於測試階段。 “通過 Bitpanda Stocks,我們引入了一種新的股票和 ETF 投資方式;它支持 24/7 全天候投資,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這仍處於測試階段,我們正在不斷添加新資產。也就是說,股票交易正在緩慢回升並增加其在整體交易中的份額,”她補充道。

最近(6 月)Bitpanda 擴展到 b2b 市場——提供白標平台產品,讓其他金融科技公司和銀行向自己的客戶提供交易。

這種產品和區域重點的結合幫助該平台在短期內吸引了新用戶:Bitpanda 表示,它“有望”實現 6 倍的客戶同比增長,預計 2021 年的收入將比上一年增長 7 倍。

根據新聞稿,這次C輪融資的資金將用於國際擴張和增長,以及進一步增加員工人數(現階段 500 多人),以及為進一步擴大業務做準備。

該平台的技術和產品方面也將獲得 C輪融資資金的支持。

該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埃里克·德穆斯 (Eric Demuth) 在一份聲明中評論說:“我們於 2014 年創立 Bitpanda 時有一個明確的願景:讓投資更貼近任何地方的每個人。如果沒有我們才華橫溢的團隊成員的努力,他們就不會走到今天,他們不斷地“挽起袖子”努力實現這些事情。我們很高興與這些了不起的人分享我們的旅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關注的一個關鍵領域是通過引進世界一流的人才來不斷加強我們的團隊。我們也感謝本輪融資的新老投資者給我們的信任投票。我們期待在塑造金融未來並將 Bitpanda 發展成為歐洲及之外地區的第一投資平台的過程中共同努力。

Bitpanda 的女發言人還告訴我們,國際擴張和增長是“關鍵優先事項”,並補充說:“我們將繼續建設團隊,開設新辦事處,並推出新產品,因為我們為規模設計和增長優化。這也意味着加強 Bitpanda 在現有市場的地位——例如在 DACH 地區、西班牙、法國、意大利和波蘭,以及進入新市場,例如英國或中歐和東歐市場。”

在另一份支持聲明中,Valar Ventures 的創始合伙人 Andrew McCormack 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就相信 Bitpanda 的潛力,我們對 Eric、Paul、Christian 和 Bitpanda 團隊取得的成果印象深刻。憑藉 2021 年上半年獲得的超過 120 萬用戶、令人印象深刻的凈收入增長和世界一流的高管招聘,Bitpanda 是可以以可持續方式實現高速增長的活生生的證明。我們很高興能進一步合作,讓隨時隨地投資世界觸手可及。”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34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8 08:38
下一篇 2021-08-18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