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地鐵內手機外放聲音 乘客勸阻反遭辱罵

有網友爆料稱,8月10日,上海地鐵內一女子手機外放聲音,乘客勸阻反被辱罵。視頻顯示,一名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子外放手機聲音,有乘客上前勸阻,該粉衣女子懟道:“到太平間去,太平間沒聲音。”

現場視頻:

8月14日,上海地鐵有關負責人回應稱,進站和乘坐地鐵時都禁止電子設備外放聲音,這是《上海市軌道交通乘客守則》中的禁止條款。若遇到勸阻不聽者,可聯繫地鐵工作人員,就近車站的服務人員會趕到現場處理。

女子在地鐵內手機外放聲音 乘客勸阻反遭辱罵

根據2020年12月1日起施行的《上海市軌道交通乘客守則》第九條第七款規定:凡進站、乘車的,禁止使用電子設備時外放聲音。上海地鐵在部分列車、車站中張貼了相關宣傳海報,乘客在乘坐軌道交通時理當遵守相關規定。

女子在地鐵內手機外放聲音 乘客勸阻反遭辱罵

上海地鐵曾表示,我們向主動勸阻不文明行為的乘客致敬、感謝,並送上最誠摯的慰問,是他的挺身而出維護了公共文明秩序。同時,我們也譴責個別乘客的不文明行為,甚至不理智的動粗違法舉動,最終付出了應有代價。上海地鐵和軌交警方將始終為守序乘客撐腰打氣、伸張正義。

(0)
上一篇 2021-08-16 20:13
下一篇 2021-08-16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