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不想讓Xbox團隊複製競爭對手的獨佔策略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Xbox老大Phil
Spencer探討了Xbox主機獨佔遊戲的策略。他表示,在這些品牌上並不想去複製競爭對手的成功策略。Phil
Spencer首先向其它平台表示了尊重,指的應該是索尼和任天堂,隨後表示Xbox團隊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他解釋道,在Xbox團隊的策略中,創意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這讓人感到非常好奇。

Spencer不想讓Xbox團隊複製競爭對手的獨佔策略

我們的策略不會直接照搬別人的。經常有人問我‘你們對應的功能或者對應的遊戲是什麼’,我在這個行業已經工作很多年了,對所有平台的創作者都滿懷敬意,我也認識很多很多的創作者。但如果我們能做一點跟其它平台所做不一樣的,肯定是一件好事。我們這個行業並不是說別人做一個藍色或者紅色的平台之後我們再去做一個綠色的。我想看到的遊戲行業里,創意並不是這樣表現的。”

Xbox旗下已經有大量的遊戲工作室,而且每一家工作室都有自己的拿手絕活。一切順利的話,微軟缺乏獨佔的狀況很快就要有所改善,而Phil給他們提供自由度的決定更方便他們發揮出屬於自己的創意。

(0)
上一篇 2021-08-15 17:51
下一篇 2021-08-15 1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