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宣布招聘“鑒黃師” 要求本科學歷起步

隨着互聯網飛速發展,網絡上的內容五花八門,為了讓互聯網健康發展,避免有損身心健康的內容出現在網絡,“鑒黃師”這一崗位應運而生。日前,微信珊瑚安全公眾號發布招聘公告,正式開啟“鑒黃師”招聘計劃。

招聘計劃一經發布,引來無數網友圍觀,不少網友表示,可以帶薪“看片”?

據了解,本次微信共發布了4個崗位,包括賬號評估崗、專業質檢崗、安全評估崗和專業巡查崗。

上述崗位主要負責維護微信公眾平台、小程序、視頻號等相關業務;負責對微信公開場景中發布的內容進行抽樣的質量評估,分析內容安全防控短板及問題等。

微信宣布招聘“鑒黃師” 要求本科學歷起步

能力要求方面,需本科及以上學歷,新聞、社會學、歷史等相關專業背景者優先,同時還要具有互聯網產品運營、互聯網內容安全從業經驗者、熟悉相關領域法律法規者優先。

當然,鑒於該職位的特殊性,還需要應聘者工作細緻,執行力強,並有較強的抗壓能力等。

你以為鑒黃師每天只要看看“片”或是藝術照,就可以打卡下班這麼簡單嗎?

據微信珊瑚安全介紹,實際上的微信鑒黃師日均工作8小時,需要瀏覽900部視頻,檢索4000條淫穢語音,審查100000+張涉黃圖片。

另外,鑒黃師需要7X24小時無縫值班,因此,三班倒的工作制讓熬夜成為鑒黃師必備技能。

坐標在成都且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千萬微信珊瑚安全公眾號詳細了解。

微信宣布招聘“鑒黃師” 要求本科學歷起步

(0)
上一篇 2021-08-12 19:51
下一篇 2021-08-12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