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大師版”原型機與MagDart無線充電板諜照曝光

自 MagDart 磁吸式無線充電適配器於本月早些時候亮相以來,外界一直希望着 Realme 能夠將它推廣到更多設備上。不過從 91Mobiles 最新分享的原型諜照來看,Realme GT“大師版”(Master Edition)亦有望很快提供對 MagDart 的支持。

2.jpg

與蘋果 MagSafe 類似,Realme MagDart 也能夠與吸附在後蓋上,為手機提供便利的無線充電選項。早些時候,該公司已在 Realme Flash 概念智能機上展示過 MagDart 。

現在,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 @OnLeaks)又向 91 Mobiles 透露,Realme 計劃將 MagDart 推廣到更多設備上,且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機型有望率先採用。

1.jpg

需要指出的是,儘管 @OnLeaks 已經友好地分享了支持 MagDart 的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機型的原型諜照,即將於 8 月 18 日在印度市場推出的版本,卻並不支持這項功能。

其中一張圖片顯示了冰球形狀的 MagDart 充電器,且 Realme 似乎也有在醞釀一款方形的 MagDart 移動電源。

3.jpg

遺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Realme 將在何時為零售版本的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智能機帶來 MagDart 無線充電功能。

配置方面:Realme GT“大師版”採用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屏,高通驍龍 778 芯片組,以及 8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

此外該機配備了 64MP 後置三攝,內置支持 65W SuperDart 閃充的 4300 mAh 電池。

(0)
上一篇 2021-08-12 18:48
下一篇 2021-08-12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