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CYBAVO完成400萬美元Pre-A輪融資

8月11日,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區塊鏈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 CYBAVO 宣布已在 6 月份完成的 Pre-A 輪融資中籌集了 400 萬美元。該輪融資由全球風險投資公司 500 Startups、台灣 H&D 資產管理公司和新經濟風險投資公司共同領投。來自台灣、硅谷、新加坡、香港和日本的其他公司和投資者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數字資產託管和管理業務是一個價值 200 億美元的市場,只有少數公司為企業和機構投資者提供端到端的交鑰匙解決方案。 CYBAVO 為這些投資者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以實現加密資產的無摩擦採用,重點是資產安全和監管合規性。

CYBAVO 首席執行官 Paul Fan 表示,該公司打算利用最新資金推動其在東亞、歐洲和北美市場的擴張。這些資金還將用於持續投資網絡安全和區塊鏈技術的研發,並進一步提高客戶和產品的滿意度。

就在今年,CYBAVO 被 500 Startups 的旗艦加速器計劃所接受,並將享受其全球導師、創始人和行業利益相關者網絡的權益。該公司還在盧森堡開設了第一家歐洲辦事處,並完成了盧森堡領先的6 個月創業加速計劃 Fit 4 Start。該計劃旨在為企業家提供量身定製的指導、有吸引力的種子前融資、獲得重大網絡連接的機會以及有關歐洲監管和市場的建議。 6 月,CYBAVO 在 SelectUSA 投資峰會的網絡安全推介會議中獲得第一名,該項目由美國商務部牽頭,進一步強調了他們成功實現國際擴張的意圖。

“過去幾年數字資產市場發展迅速,但市場缺乏安全的機構級端到端解決方案。得益於 CYBAVO 創始團隊的經驗和遠見,我們認為該公司有很大的發展潛力發展成為全棧數字資產管理平台,”500 Startups 負責人 Shawn Chu 說。

當被問及他對數字資產未來的見解時,新經濟創投管理合伙人 Ethan Tsai 表示:

“我們對數字資產和區塊鏈技術的未來增長和發展持樂觀態度,我們特別有興趣能夠為加密資產提供基礎設施。我們相信 CYBAVO 可以利用其在網絡安全方面的長期技術和人才優勢來解決“實物資產到加密資產”的巨大市場潛力。”

“隨着交易量的不斷增加,加密貨幣和數字資產無疑是當今增長最快的趨勢之一。這些資產的保護是這個行業的基本組成部分,而這個行業必須解決的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就是如何以安全有效的方式管理私鑰。我很高興 CYBAVO 的團隊能夠為私鑰管理提供無與倫比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不僅提供安全性,而且還是一個端到端、直觀且易於使用的系統,可提高運營效率。我們相信 CYBAVO 的機構錢包解決方案將使加密貨幣交易與我們信任的傳統銀行機構的交易一樣安全和方便。在 H&D Asset Management,我們很高興成為 CYBAVO 增長的一部分,並自豪地見證其成為加密貨幣行業領先組織的旅程,”H&D Asset Management 董事會主席 Chu Ping-Yu 表示。

CYBAVO 是亞太地區的一家區塊鏈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其廣泛的企業客戶名單包括加密貨幣交易所、基金管理公司、加密貨幣錢包提供商和各種金融科技服務提供商。該公司由標普 AA 級全球再保險公司提供保險,並持有 ISO 27001 和 NIST 加密模塊驗證計劃的認證。

關於 CYBAVO

CYBAVO 由一群具有區塊鏈安全、密碼學、計算機安全、惡意軟件分析和網絡安全背景的網絡安全資深人士於 2018 年成立。其使命是通過開發定製的安全加固操作系統、專利加密技術和高度安全的沙盒環境來提供最先進的數字資產託管,以提供其解決方案套件,包括其旗艦產品 CYBAVO VAULT。

CYBAVO VAULT 是一種機構級加密貨幣錢包,利用專有的 NIST 認證加密算法。它提供了一種 SaaS 或內部部署解決方案,具有獨特的多級交易授權方法,允許創建任意數量的特定用途錢包,每個錢包都由自己的策略管理。這可能會要求從最低級別一直到 CFO 的審批級別不斷提高——具體取決於交易規模、目的地地址或其他標準。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64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2 18:28
下一篇 2021-08-12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