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競爭對手要建第二工廠 馬斯克暗諷其不會走就想跑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向亞馬遜與福特支持的電動汽車初創公司Rivian發出建議:別沒學會走就想跑,在匆忙建造第二家工廠之前,先搞定你們的第一家工廠。本周較早時有報道稱,Rivian將投資至少50億美元,在德克薩斯州沃斯堡附近建設其第二家組裝廠。新工廠的年產能預計將達20萬輛,到2027年將創造至少7500個就業崗位。

Screenshot_2021-08-12 Elon Musk on Twitter.png

這一消息促使馬斯克發表評論,並建議Rivian應該首先讓其第一家工廠“運轉起來”,因為以可承受的單位成本大規模生產是極其困難的。

馬斯克在Twitter上發帖稱:“我建議他們先讓第一家工廠運轉起來。以可承受的單位成本實現量產是極其困難的。”

馬斯克後來還對一位網友對他早些時候的推文的回復表示贊同,這條推文詳細闡述了生產廠的大多數問題是如何在生產過程中發現的,而不是事先發現的,如果不從這些錯誤中吸取教訓,就盲目地擴大生產規模是不明智的。

(0)
上一篇 2021-08-12 16:47
下一篇 2021-08-12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