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布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WHQL 471.68驅動

AMD剛發了新驅動,NVIDIA這邊的新驅動也跟上了——GeForce 471.68驅動發布,主要優化了國產武俠吃雞遊戲《永劫無間》,4K遊戲性能提升多達60%。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471.68版顯卡驅動發布,主要為近期的熱門武俠吃雞遊戲《永劫無間》提供優化,帶來了NVIDIA DLSS和NVIDIA Reflex技術支持,並聲稱在4K分辨率下可提升高達60%的系統性能。

此外,新驅動還為《喋血復仇》公開測試版和《Psychonauts 2》遊戲提供優化支持,並添加了7款新的G-SYNC兼容顯示器。

NVIDIA發布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WHQL 471.68驅動

471.68版驅動Bug修複列表:

1、GeForce 10 系列顯卡:《蝙蝠俠:阿甘騎士》開啟湍流煙霧會導致遊戲崩潰。

2、關閉V-SYNC會導致《殺手3》遊戲畫面隨機閃爍。

3、《怪物獵人:世界》遊戲畫面閃爍。

4、《刺客信條:奧德賽》遊戲中或者Benchmark測試時會出現幀率下降。

5、《Topaz Video Enhance AI》運行出錯且發生驅動程序TDR。

6、開啟NVIDIA DLSS會導致《D5 Render》程序黑屏。

7、NVIDIA SDR設置為深色(10pbc)時會導致桌面渲染錯誤。

8、PLA Benchmark程序無法開啟PhysX物理加速。

Windows 10系統下部分已知問題:

1、滾動頁面會導致YouTube視頻卡頓。

2、《全境封鎖2》出現殘影。

3、《索尼克全明星賽車:變形》在通過水下場景時會發生崩潰。

4、與10-bit相比,顏色設置為8-bit時,DPC延時較高。

5、不支持Samsung Odyssey G9顯示器。

下載頁面:

https://www.nvidia.com/download/driverResults.aspx/179681/en-us

(0)
上一篇 2021-08-11 15:57
下一篇 2021-08-11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