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7發布:支持運行Windows 11系統

適用於 macOS 平台的 Parallels Desktop 17 於昨日正式發布,並特別針對 Windows 11 和 macOS Monterey 系統進行了優化。通過這項支持,用戶可以通過 Parallels Desktop 17 Installation Assistant 在虛擬機上安裝 macOS Monterey 和 Windows 11 的預覽版本。

訪問地址:macOS端Parallels Desktop 17

kuqwx48o.jpg

除了添加對上述兩個系統的支持之外,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還對基於 M1 芯片的 Mac 設備帶來了性能改進。以下是新版本改進:

必要的速度和性能更新

在裝有 M1 和 Intel 芯片的 Mac 設備上, Parallels Desktop 17 運行的應用程序更流暢、效率更高。

● 在所有支持的 Mac 設備上

→ Windows、Linux 和 macOS 的恢復速度加快 38%

→ OpenGL 圖形執行速度提高6倍

→ 在 Windows 中,2D 圖形的速度最多提高 25%。

● 在裝備蘋果 M1 芯片的 Mac 設備上

→ Windows 10 on ARM 預覽版啟動時間加快 33%

→ Windows 10 on ARM 預覽版磁盤性能加快 20%

→ DirectX 11 圖形性能提高 28%

● 在 Intel Mac 設備

→ 在 macOS Big Sur(以及更新的)虛擬機上,網絡連接速度最高可提高 60%。

增強 Windows 遊戲體驗

Parallels Desktop 17 中改進的顯示驅動提供了更流暢的 Windows UI 響應速度和同步的視頻播放體驗。新驅動程序提升了許多 2D 動作平台遊戲的幀率,包括 Foregone、Smelter 和其他許多遊戲,以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

針對 Apple M1 Mac 的強大新功能

在 Parallels Desktop 17 中,Windows 10 可以識別 Mac的 電池狀態,並在 Mac 電量不足時啟用省電模式。新的虛擬 TPM 芯片使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可以使用 BitLocker 和 Secure Boot 來實現更高級別的數據保護。

在 Linux 虛擬機中享受多聲道聲音支持和帶有本地驅動程序的插孔存在檢測。在支持動態分辨率的窗口視圖模式下方便地使用Linux虛擬機–調整虛擬機窗口的大小,Linux將為新的分辨率自動刷新顯示。

Coherence 模式改進

這是長期以來深受用戶喜歡的功能,Coherence 模式現在被 80% 的 Parallels Desktop 用戶使用,使他們可以並排運行 Windows 應用程序和 Mac 應用程序,而不需要看到 Windows 桌面。用戶現在可以享受不間斷的、無干擾的工作流程,因為所有的 Windows 關閉、更新和簽到屏幕都是窗口化的,使用戶可以最小化它們,保持專註和高效。

(0)
上一篇 2021-08-10 15:07
下一篇 2021-08-10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