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員工銳評《守望先鋒:歸來》UI:這是大一新生做的吧?

近日在貼吧驚現谷歌員工銳評《守望先鋒:歸來》UI:這是大一新生做的吧?在貼吧一位名叫“Nathen”的用戶自稱谷歌員工併發帖吐槽了近期剛剛免費上線的《守望先鋒:歸來》的遊戲內UI,言辭犀利,表示遊戲內的UI如果按谷歌自己的設計部門來做的話,“3天估計都嫌多了”。

谷歌員工銳評《守望先鋒:歸來》UI:這是大一新生做的吧?

原文如下:

“剛下班,跟同事上班摸魚的時候聊了一會,美國這邊打守望的還是多,但是沒有幾個很看好這次的“更新”。按我們倆的話來說,它這個UI按我們設計部門來做,3天估計都嫌多了。這按鍵之間的切換和聯動效果是一點都沒有,放個背景加個白底再整一張矢量圖,左邊加個目錄,像是上大一的人做的。而遊戲的UI和HUD代表了一個廠家的態度,就這個態度,別說國內的玩家了,美國人也沒有幾個認賬的。我懷疑暴雪根本沒有搞明白UI【平面化】絕不是犧牲自己遊戲的UI個性換來的,換言之,在UI和交互設計這一層面上沒有任何標識,顯示出這是一款守望先鋒遊戲。”

原帖地址>>>

發帖后,有貼吧用戶質疑老哥谷歌員工的身份,“Nathen”也毫不客氣地曬出谷歌硅谷山景城總部的照片,坐實身份。

谷歌員工銳評《守望先鋒:歸來》UI:這是大一新生做的吧?

(0)
上一篇 2022-10-11 15:58
下一篇 2022-10-11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