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聯動全新電子寵物雞公開 可愛有趣

萬代模玩部日前宣布,已經有着近30多年歷史的經典玩具電子寵物雞與虛擬偶像初音未來聯動,推出2款全新電子寵物雞以及一款限量版,主角就是雙馬尾女神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聯動全新電子寵物雞公開 可愛有趣

•萬代電子寵物雞,根據音譯又叫拓麻歌子,是萬代於1996年11月推出的電子寵物系列,由於其引入的模擬飼養的新穎系統及其可愛到沒邊的外形,一經推出就引發了世界性的熱潮,它的巨大魅力為其創造了跨年代的fans層,到現在仍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

•初音未來全新電子寵物雞分為2款,分別是《可愛初音Ver.》與《賽博初音Ver.》,各定價2860日元,而限量版為《未來初音Ver.》定價3939日元,玩家可以照顧和培養初音未來,玩迷你遊戲,與女神一起成長,感興趣的玩家可以關註:官方頁。

初音未來聯動全新電子寵物雞公開 可愛有趣

(0)
上一篇 2022-07-14 17:25
下一篇 2022-07-14 1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