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因奧密克戎疫情取消假期計劃 認為新冠大流行將在2022年結束

據CNET報道,比爾·蓋茨這些天通常在他的GatesNotes博客上分享他的想法,但在周二,蓋茨在Twitter上發布多條推文,分享他對新冠大流行現狀的看法。這位微軟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將個人和專業問題混為一談,他透露他的朋友們已經感染了奧密克戎變體,而他自己的假期看起來非常不同。

`]PP{[MXVNBKRUBWPEU8)]H.png

蓋茨寫道:“就在生活似乎會恢復正常時,我們可能正在進入大流行最糟糕的階段。奧密克戎將打擊我們所有人的家庭。我的好友們現在也感染了這種疾病,我已經取消了我的大部分假期計劃。”

蓋茨重申了許多專家所說的話,即關於奧密克戎變體還有許多未知數。他寫道:“即使它的嚴重程度只有德爾塔的一半,它也將是我們迄今為止看到的最嚴重的疫情,因為它的傳染性很強。”

1TC1%%ON)HIHDFYEMOZMOFA.png

他鼓勵讀者繼續戴口罩,避免大型室內聚會,並接種疫苗和加強針。雖然接種疫苗的人可能會出現突破性感染,但這些疫苗將保護他們免受最嚴重的疾病影響。他寫道:“疫苗的目的是防止人們得重病或死亡,而且做得很好。”

然而,蓋茨仍然對春天之前的光明前景抱有希望。他寫道,2022年的頭幾個月“可能會很糟糕”,但由於變體傳播得很快,這一波疫情可能持續不到三個月。

@WE96PQ~305}XW729C9G(T5.png

“那幾個月可能很糟糕,但我仍然相信,如果我們採取正確的措施,這種大流行病可以在2022年結束,”他在另一條推文中補充說,“它不會永遠這樣。”

4.png

本月早些時候,蓋茨在他的博客上寫道,2021年是他生命中最艱難的一年,他提到了他與梅琳達·弗倫奇·蓋茨的離婚,大流行期間的孤獨,以及他向“空巢老人”的過渡。

(0)
上一篇 2021-12-22 08:31
下一篇 2021-12-22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