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晶微生物宣布完成4.3億元B2輪融資 碧桂園創投領投

藍晶微生物(Bluepha)宣布完成由多家投資機構主導的4.3億人民幣B2輪融資。過去六個月,藍晶微生物B系列融資總額已超過6億人民幣。本輪融資由碧桂園創投等機構領投,華興醫療產業基金、方圓資本、弘溪投資、泰合資本跟投,原股東高瓴創投、光速中國、峰瑞資本、中發展啟航、前海母基金、三一創新投資、七匹狼創投持續加註。泰合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藍晶微生物宣布完成4.3億元B2輪融資 碧桂園創投領投

藍晶微生物是一家合成生物領域創業公司,由清華大學李騰博士和北京大學張浩千博士於2016年創立。

藍晶微生物成,本輪募得的資金將會顯著加速藍晶微生物首個產品管線全生物可降解材料PHA的規模化生產線建設、PHA在多種場景的應用開發和數字原生研發平台CloudLab1的擴張升級。

(0)
上一篇 2021-08-09 10:28
下一篇 2021-08-09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