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模式下Steam Deck可提供最多8小時電池續航

玩家對新掌機Steam Deck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就是這台機器搭載的40WHr電池能提供多久的續航時間。對於想要把PC上的Steam遊戲庫串流到掌機上而不是通過掌機SSD進行遊戲的玩家來說,續航方面應該還是能讓人滿意的。

Valve的Greg Coomer對媒體表示,玩家“如果是串流而不是本地遊戲的話,像《死亡擱淺》這樣的高性能大作能玩8小時左右”。

在之前的訪談中,Valve表示Steam Deck的續航時間在2-8小時之間,取決於遊戲和設置的不同,以《傳送門2》為例,設置為30fps時可以運行5-6小時。

串流模式下Steam Deck可提供最多8小時電池續航

設計師Tucker Spofford表示:“與此同時,我們想給玩家提供更多選項。因為如果你在飛機上玩遊戲的話,就沒法通過Wi-Fi來串流《死亡擱淺》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在掌機上玩。在Steam購買之後就能在兩種設備上玩。”

看來如果玩家想要獲得更長續航時間的話,從PC上串流是一個最佳選擇。而且這樣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玩家可以購買低儲存容量的Steam Deck,然後只進行串流遊戲。

Valve想讓玩家以任意方式玩遊戲,這是他們從大屏幕模式、Steam Link和Steam手柄中總結出的經驗。

Coomer解釋道:“我們總結的經驗就是創造出一種從一點來容納所有東西的硬件。跟PC遊戲的體驗一樣,不管你想怎麼調都行,我們就想準備足夠類型的輸入和遊戲方式,讓它們簡單易用,然後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感覺最舒服的遊戲方式。”

(0)
上一篇 2021-08-08 18:25
下一篇 2021-08-08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