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輛比亞迪唐EV運抵挪威 身價暴漲16萬

日前,據外媒報道,在7月份下旬,首批100輛比亞迪唐EV已經由上海運抵挪威德拉門港,預計在9月份交付當地用戶。按照計劃,比亞迪今年(2021年)在挪威市場交付1500輛新車。此次登陸挪威的比亞迪唐EV在當地售價為599900挪威克朗(約合44萬元人民幣)。作為參考,目前國內在售的唐EV售價為27.95-31.48萬元。

作為比亞迪乘用車出海歐洲的首發車型,2021款唐EV在配置上針對挪威當地法規和需求進行定製化調整,使其安全、技術、設計等各方面均符合歐洲用戶需求。

新車外觀延續了Dragon Face家族式設計語言,內飾採用S級環抱式豪華智能旗艦座艙,且配備7座布局。

新車最大的亮點式配備了磷酸鐵鋰刀片電池,其電池容量為86.4KWh,根據車型版本不同,NEDC工況下的續航里程有505km、565km可選,0-100km/h加速最快僅需4.6s。

據了解,比亞迪與北歐領先的經銷商RSA合作,將為當地終端消費者提供市場、銷售、售後以及零部件供應等一體化服務。

作為首個達成百萬輛新能源車下線的中國品牌,此次發運標誌着比亞迪新能源乘用車業務正式布局歐洲市場,挪威成為比亞迪進軍歐洲純電動乘用車市場的首站,開啟電動化出行新征程。

100輛比亞迪唐EV運抵挪威 身價暴漲16萬

(0)
上一篇 2021-08-06 14:13
下一篇 2021-08-06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