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分享傳說中的黑莓Passport 2 5G智能機概念設計

在 2018 年中推出了 Key 2 之後,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ignore_a_1%(BlackBerry)品牌的智能機了。隨着 TCL 許可授權的到期,自 2020 年 8 月以來,這個加拿大移動設備品牌,就一直是美國 OnwardMobility 的一部分。有趣的是,在近日的一份公告中,可知該公司仍有意在 2021 年推出首款配備實體鍵盤的黑莓 5G Android 智能機。

0.jpg

(來自:Ts Designer,via LetsGoDigital)

儘管官方尚未分享任何有關黑莓 5G 新機的型號名稱或設計細節,但平面設計師 Ts Designer 還是與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攜手,在 2014 年的黑莓 Passport 機型的基礎上,構建了他們眼中的“BlackBerry Passport 2 5G”Android 智能機。

BlackBerry Passport 2 First Look Trailer Concept Introduction(via)

該機配備了實體 QWERTY 鍵盤,以及獨特的方形屏幕,對角線長度為 4.5 英寸,且 BlackBerry Passport 2 有望支持 IP67 級的防水(此前僅 2017 年的 BlackBerry Motion 具有這一特性)。

1.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今年早些時候,OnwardMobility 在接受《日經亞洲》獨家菜飯時稱,其將在 2021 款黑莓 5G 新機上配備頂級的攝像頭。作為參考,初代 Passport 僅採用了前置 2MP + 後置 13MP 的相機組合。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而在 Ts Designer 的概念設計中,可看到 BlackBerry Passport 2 5G 升級到了後置廣角 + 超廣角的雙攝組合。且豎直排布的閃光燈位置,也致敬了初代 Passport 。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BlackBerry Passport 2 5G 新機的正面,也有望迎來現代化的改造,包括縮減頂部邊框、讓設備整體變得較短、但還是保留了獨特的方形屏幕 + 實體 QWERTY 鍵盤。

3.jpg

OnwardMobility 上周發布的公告(傳送門)

至於黑莓正在開發的新款智能機,目前仍有很多問號。不過 2020 年中的時候,OnwardMobility 曾發布過一份新聞稿,稱新機將於 2021 上半年登陸北美和歐洲市場。

5.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自 2015 年突出 Priv 以來,黑莓智能機都在使用 Android 移動操作系統。但對於黑莓首款 5G 智能機是否會預裝 Android 11 或最新的 Android 12,目前暫不得而知。

6.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目前唯一能確定的是,黑莓首款 5G 新機將沿用實體 QWERTY 鍵盤,這也是許多鐵杆粉絲最在意的一項特色功能。

(0)
上一篇 2021-08-04 16:37
下一篇 2021-08-04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