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irTag追蹤作為證據 美國一律師指控承包商違法清理流浪者物品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一名律師本周表示,一家承包商涉嫌搗毀流浪營地中某些人的物品,而這違反了美國的法律。而 AirTag 的追蹤記錄可以證明這一點。援引《波特蘭論壇報》周二的報道,律師邁克爾·富勒(Michael Fuller)將 AirTag 安裝在勞雷爾赫斯特公園內流浪者的 16 件個人物品中,該地區由城市承包商 Rapid Response Bio Clean 負責清掃。

2syr2rlr.jpg

流浪者社區的成員過去經常抱怨說,城市在這種清理行動中非法傾倒他們的物品。在清理結束之後,富勒在Twitter上分享了應該是 Find My 應用程序的截圖。顯示一些追蹤器最終出現在一個看起來是廢物轉運站的地方。其他的則是被蘋果的Find My網絡在隨機地點發現的。

報道稱,俄勒岡州法律要求該市在進行此類清查時,保留“可識別為屬於某個人且有明顯用途”的財產。富勒的推文指出,此類物品要保留 30 天。在提供給《波特蘭論壇報》的照片中,有兩件被追蹤的財物–一幅畫和一個法式壓力機–似乎並不衛生,因此不會成為垃圾堆的候選者。富勒在一份聲明中說,所有物品都是乾淨和有用的。

富勒說:”由於追蹤技術,我們有證據證明快速反應公司違反了法律,拿走了完全乾凈和衛生的、屬於無家可歸者的財產,並把它們帶到了垃圾場,”他補充說,他將繼續利用 AirTag 和蘋果的 Find My 網絡來追究城市官員的責任。

如果市政府不能對明顯的傾倒行為提供合理的解釋,富勒計劃對其採取法律行動。

(0)
上一篇 2021-08-04 15:12
下一篇 2021-08-04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