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準備將數字汽車鑰匙功能帶到現代和比亞迪汽車中

蘋果正在準備開始在錢包應用中支持兩個新的汽車品牌的數字汽車鑰匙該功能允許用戶使用存儲在iPhone或Apple Watch錢包中的通行證來鎖定、解鎖和啟動他們的車輛,iOS 15中帶有Express模式的Ultra Wideband甚至可以在用戶靠近時自動鎖定或解鎖兼容的汽車,而無需喚醒設備。

蘋果準備將數字汽車鑰匙功能帶到現代和比亞迪汽車中

早在2020年,寶馬是第一家在錢包中推出數字汽車鑰匙的製造商,兩個月前,蘋果開始將幾款Genesis和起亞車型列為支持該功能。在過去幾天時間裡,蘋果在其Apple Pay配置文件中增加了現代和比亞迪的條目。而去年9月的一個類似變化顯示,即將增加對Genesis的支持。

蘋果準備將數字汽車鑰匙功能帶到現代和比亞迪汽車中

考慮到Genesis和起亞是最早採用數字車鑰匙的汽車品牌之一,現代汽車被列入支持iOS數字車鑰匙的名單並不令人驚訝。Genesis是現代汽車的一個豪華品牌,而現代汽車是起亞汽車的最大股東,這兩家公司之間有着密切的聯繫。彭博社在1月份還報道稱,現代和創世紀的車型都將在“夏天之前”增加這一功能。

目前還不知道現代和比亞迪的哪些具體車型將支持iPhone和Apple Watch上的數字車鑰匙,但現代汽車的一些車型已經在幾個車型年支持Android上的數字車鑰匙。

(0)
上一篇 2022-06-01 08:28
下一篇 2022-06-0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