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暴雪總裁后,動視暴雪HR主管也已離職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暴雪總裁J·Allen Brack並不是今天(當地時間8月3日)唯一離開公司的高管,此前他領導的公司文化被指助長了持續的性騷擾現象。動視暴雪發言人向彭博社和The Verge網站證實,該公司全球人力資源主管Jesse Meschuk也已離職。

繼暴雪總裁后,動視暴雪HR主管也已離職

動視暴雪的發言人寫道:“Jesse Meschuk已經不在公司了。不過”該公司拒絕進一步置評。Meschuk似乎也刪除了他的Twitter賬號。

儘管Brack負責管理整個暴雪品牌並在加州的訴訟中被指為幕後推手,但暴雪的人力資源部門也被指串通一氣。據一位前暴雪開發人員在接受Kotaku採訪時表示,該訴訟表明,員工“被勸阻不要抱怨,因為眾所周知,人力資源人員跟所謂的騷擾者關係密切”,而在Cosby套房的照片中出現的其中一人據稱是人力資源員工。

在Axios發布的一篇新報道中,多名暴雪現任和前任員工稱該公司的人力資源團隊是問題的一部分。他們指出,他們報告的問題只會被忽視、貶低和報復。據報道,一位人力資源代表告訴一名員工接受現實,因為他們表現得像個頑童。另一名女性告訴Axios,在她被一名男性同事侵犯后,人力資源代表站在了他一邊,並告訴她在家工作或更換部門。

上周二,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承諾將進行清理,他在當時的信件中寫道:“任何被發現妨礙我們評估要求和施加適當後果的程序完整性的人都將被停職。”

在動視暴雪周二的收益電話會議上,Kotick為該公司做出必要改變的意圖進行了辯護–“首先,我想向大家明確表示,我們公司絕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視、騷擾或不平等待遇。我們將成為我們行業中樹立榜樣的公司。”不過,他還繼續表示,這些指控都是舊聞了。“在過去幾年裡,我們對公司文化進行了重大改革。”

“當我們走到一起的時候,我們創造出了行業中最好的遊戲,現在我們看到這種能量被應用到我們的文化中,這同樣重要,”最新被任命為暴雪聯合領導人之一的Jen Oneal在電話中說道,“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激情和生產力已經在這裡了。當我們的人感到安全並得到支持時其他事情就會自行解決。”

(0)
上一篇 2021-08-04 10:10
下一篇 2021-08-04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