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對NHS COVID-19應用程序進行更新 以減少隔離警報的數量

據外媒Neowin報道,英國政府已經宣布對英格蘭和威爾士用於追蹤密切接觸者的NHS COVID-19應用程序的“基礎邏輯”進行修改。在過去的幾周里, NHS COVID-19應用程序向民眾發送了超50萬個隔離警報。由於如此多的人被要求隔離,導致缺勤,媒體普遍將該應用程序視為問題所在,並稱該事件為“pingdemic”。

1627928499_self-isolate_story (1).jpg

為了回應批評,英國政府現在已經更新了該應用程序,以便減少被要求隔離的人。在當時的情況下,對於那些COVID-19檢測呈陽性但無癥狀的人,該應用程序尋找過去五天的密切接觸者,並警告這些用戶要隔離。這一點現在已經被改變,所以只有過去兩天的密切接觸者會被要求隔離。

雖然這一更新將減少被提示的人數,但它不會改變該應用程序的敏感性或風險閾值。英國政府保證,同樣數量的高風險密切接觸者將被建議進行自我隔離。

英國衛生部長薩吉德·賈維德在評論這一發展時說:

“我們希望減少自我隔離可能對人們和企業造成的干擾,同時確保我們保護那些最容易受到這種病毒威脅的人。這個應用程序的更新將有助於確保我們取得正確的平衡。”

儘管有一項新分析發現,在7月的前三周,當病例呈指數級上升時,該應用程序每天設法避免了2000個病例,包括傳播鏈在內的5萬多個病例,假設對自我隔離指示的遵守率為60%。據估計,在此期間,該應用程序使1600人免於住院。

儘管該應用程序受到批評,但使用率仍然很高,約40%的符合條件的人群繼續定期使用該應用程序。所有報告的測試中約有一半也是通過該應用程序提交的。雖然已經減少了發送的“ping”數量,但政府強烈建議人們繼續使用該應用程序,即使他們已經接受了兩種疫苗接種,因為他們仍然可以將病毒傳播給其他未接受疫苗接種的人。

(0)
上一篇 2021-08-03 08:36
下一篇 2021-08-0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