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隱私相關訴訟Zoom願意支付8500萬美元和解金 並承諾改善平台政策

在涉及安全和隱私的訴訟中,Zoom 今天宣布願意支付 8500 萬美元和解金,並承諾改善相關的平台政策。該視頻聊天服務一直是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訴訟的焦點,指控 Zoom 在沒有向用戶明確說明的情況下向第三方提供個人用戶信息。與 Facebook 共享數據和防止諸如“Zoombombings”之類的黑客行為發生是同類問題。

fo11f38b.jpg

在一次更新中,似乎 Zoom 公司可能會通過支付賠償金和堅持將改變的方式來擺脫法律鬥爭。據彭博社報道,擬議的協議要求 Zoom 公司支付高達 8500 萬美元的賠償。這包括向集體訴訟所涉及的 Zoom 付費用戶支付高達 25 美元的和解金,以及向無法提交付費訂閱要求的個人支付高達 15 美元的和解金。

Zoom 公司還將被要求改進其隱私保護措施,但沒有報告這些變化的確切細節。該解決方案還不是最終的,因為它仍然需要美國地區法官 Lucy Koh 的批准才能進行。

(0)
上一篇 2021-08-02 08:15
下一篇 2021-08-02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