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清奈富士康工廠試產iPhone 13 預估明年2月正式量產

據兩位行業高管透露應蘋果方面要求,位於印度東南部清奈(Chennai)市的富士康手機組裝廠已經開始試產 iPhone 13。這家美國科技巨頭準備在印度生產其幾乎所有最暢銷的智能手機型號。他們說,該公司預計到明年 2 月開始正式量產,滿足印度國內以及出口的需求。

vvl0br0j.webp

高管們說,在印度生產 iPhone 13 將有助於蘋果改善對其全球市場的供應,因為在印度生產的大約20-30%的產品通常被出口。截至周一記者發稿時,蘋果公司和富士康沒有回應電子郵件的詢問。

同時,消息人士說,最暢銷的 iPhone 的供應已經改善,緩解了印度市場的嚴重短缺。在 iPhone 13 系列中,iPhone 13 是該國銷量最大的機型,該公司不打算在這裡生產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蘋果已經在富士康工廠生產 iPhone 11 和 iPhone 12,在班加羅爾的緯創工廠生產 iPhone SE。據估計,蘋果在印度銷售的智能手機有近 70% 是在印度本土生產的。

(0)
上一篇 2021-12-21 10:20
下一篇 2021-12-21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