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銳聯合中國聯通完成5G R16協議業務驗證

據紫光%ignore_a_1%官方消息,近日,展銳聯合中國聯通,成功完成了全球首個基於3GPP R16標準的eMBB+uRLLC+IIoT(增強移動寬帶+超高可靠超低時延通信+工業物聯網)的端到端業務驗證。據介紹,本次技術聯調成功開展了R16協議互通、1微秒高精度授時以及5G行業局域網等物聯網技術特性的驗證。

這是全球首個基於3GPP R16協議版本實現的業務驗證。

官方表示,展銳唐古拉V516平台是展銳推出的業界首個支持5G R16 Ready的產品平台,支持eMBB+uRLLC+IIoT的關鍵特性。

那麼,與5G R15標準版本相比,R16又有哪些增強呢?

據悉,R16支持1微秒同步精度、1毫秒空口時延、可靠性達到99.999%、靈活的終端組管理,最快可實現5毫秒以內的端到端時延和更高的可靠性。

紫光展銳聯合中國聯通完成5G R16協議業務驗證

除此以外,5G R16還完善了URLLC和mMTC特性,可加速5G在工業、汽車、能源、醫療、公用事業等物聯網應用。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展銳還聯合中興通訊發布了中興通訊旗下面向行業的5G全網通工業模組ZM9010。

ZM9010採用展銳5G基帶芯片平台唐古拉V510。

規格方面,ZM9010採用LGA封裝模式,尺寸大小在41*44mm,支持PCIE2.0/USB3.0/SDIO3.0/UART等接口,工作環境溫度寬度達到-40℃-85℃。

安全上,該工業模組內置esim+SE二合一芯片,支持國密算法SM1/SM2/SM3/SM4/SM9,可以形成一套完整的物聯網安全方案。

紫光展銳聯合中國聯通完成5G R16協議業務驗證

(0)
上一篇 2021-07-30 16:50
下一篇 2021-07-30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