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牙山工廠將再度因芯片短缺停產 恢復生產僅兩天

據國外媒體報道,本周一在才恢復生產的現代汽車牙山工廠,將再次因為芯片短缺而停產,停產時間還將長於上一次。從外媒的報道來看,現代汽車是在今日,宣布牙山工廠將因為芯片短缺而停產的,從周三開始,持續到周五,將停產 3 天。

8mtw5v4n.jpg

圖片來自於 現代

在上周,現代汽車位於牙山的這一座工廠也曾停產,當時是周四和周五停產兩天,停產的原因也是芯片短缺,此次停產 3 天,時間還要長於上周的兩天。

本周三到周五停產,就將是現代汽車牙山工廠今年第 5 次因為芯片短缺而停產,此前 3 次在 4 月份 、5 月份和 6 月份,分別停產 2 天 、3 天和 1 天。

在此前的報道中,外媒提到,現代汽車牙山工廠在上周四和周五停產,是導致 2000 輛汽車未及時生產,按停產期間日均 1000 輛計算,此次停產 3 天,就將導致 3000 輛汽車無法按時生產。

(0)
上一篇 2021-09-14 17:22
下一篇 2021-09-14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