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最好的驍龍888 Plus旗艦 iQOO 8系列套殼現身ChinaJoy

7月30日消息,iQOO即將發布的年度旗艦iQOO 8系列現身ChinaJoy。由於該機戴了保密殼,因此關於iQOO 8系列的細節暫時不得而知。從照片不難看出,iQOO 8系列採用的是曲面挖孔屏,前置攝像頭居中,分辨率為2K+,刷新率可能是120Hz。

iQOO產品經理@戈藍V指出,iQOO 8系列屏幕不僅是iQOO史上最好,同時也將是2021年最好的手機屏幕,是行業的天花板。

核心配置上,iQOO 8系列首發搭載高通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預計至少配備8GB內存,可能支持百瓦級超級快充。

當前iQOO 5 Pro、iQOO 7等已經量產商用120W閃充,僅需15分鐘就能將4000mAh電池充至100%,iQOO 8系列不排除支持120W甚至更高功率快充的可能。

該機將於8月份發布,這將是iQOO史上最強大的旗艦手機。

屏幕最好的驍龍888 Plus旗艦!iQOO 8系列現身ChinaJoy

(0)
上一篇 2021-07-30 16:17
下一篇 2021-07-30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