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自拍照顯示NASA“毅力號”漫遊車在測量自己的車輪軌跡

據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毅力號”漫遊車剛剛拍攝了一些新的照片。這張引人注目的陰影圖片顯示了漫遊車車身的一部分和其“頭部”所在的桅杆。這個帶輪子的“探險家”在火星土壤中留下了一些車輪的痕迹。該探測器的原始圖像可供公眾瀏覽。

I2YK}])C66W0P{}UF1VJW5X.png

這張圖片顯示了該火星車在探索傑澤羅隕石坑中一個有趣的古河三角洲地區時在地貌上的進展。

8月30日,“毅力號”漫遊車使用位於其桅杆上的左側導航相機拍下了這一景象。這台相機是其兩個相機中的一個,它負責觀察地形,幫助火星車在穿越岩石和沙地表面時保持安全。漫遊車能夠使用自主導航模式,讓它自己決定如何前進。

原始圖片是黑白的,CNET記者對其做了一些輕度處理,以突出表面特徵和軌道,並添加了一點顏色。

(0)
上一篇 2022-09-02 08:18
下一篇 2022-09-02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