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寶馬X3實車曝光:車身加長 換裝12.3英寸中控屏

提及豪華中型SUV,奔馳GLC、寶馬X3、奧迪Q5是永遠也繞不開的三款車型。在剛剛過去的6月份,寶馬X3單月賣出14552輛,力壓奧迪Q5L,而奔馳GLC乾脆沒能擠進前十五名。眾所周知,奔馳GLC和奧迪Q5L都是加長版,而寶馬X3卻是原汁原味,不過即將亮相的新款X3將有所改變。

日前,寶馬X3中期改款車型的實車圖片在網上曝光,新車將在配置和車型布局上有所調整,同時車身尺寸有所加長,預計將於8月27日舉辦的成都車展中正式亮相。

從圖片可以看到,新車前雙腎格柵尺寸更大,採用一體化設計,尺寸也大了不少,使得大燈開起來更加纖細。前保險杠的造型也有所變化,更具運動氣息。

此外,新車或將提供曜夜套裝和M套裝的可選包圍選裝,前者亮黑樣式的運動感更好,後者鍍鉻樣式的時尚感更強。

尾部,新車基本延續了現款車型的造型設計,但整體線條更為銳利,配合上“C”型尾燈,更顯運動的同時,也提升了辨識度。

內飾部分,新款X3最大的變化無疑是採用了與現款3系/X5相同的檔把控制區設計,換擋桿、一鍵啟動的位置和iDrive旋鈕都與現款X3不同。中控屏幕的尺寸也明顯增大,達12.3英寸。

此外,新車的尺寸有所調整,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37/1891/1689mm,軸距為2864mm,較現款車型,長度增加了20mm。

動力方面,新款國產寶馬X3預計將會繼續以2.0T發動機作為主要動力系統,根據調校的不同,參數分別為135千瓦/290牛·米,165千瓦/310牛·米,185千瓦/350牛·米,三種功率版本車型都將匹配8擋自動變速箱和四驅系統。

新款寶馬X3實車曝光:車身加長 換裝12.3英寸中控屏

新款寶馬X3實車曝光:車身加長 換裝12.3英寸中控屏

新款寶馬X3實車曝光:車身加長 換裝12.3英寸中控屏

(0)
上一篇 2021-07-30 08:12
下一篇 2021-07-30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