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測試新橫幅:讓你更清楚知道你的賬戶為何會被鎖定或者停用

Twitter 官方透露正在進行一項測試,能夠讓用戶更輕鬆地讓你知道在什麼時候做了危及你賬號的事情。參與這項測試的用戶如果賬號被鎖定或者停用,可能會在他們的賬戶上方看到一個新的橫幅,詳細介紹了該處罰的含義以及用戶如何做能夠申訴。

hbhqw49y.jpg

Twitter上有一個不斷擴大的使用平台的規則和準則清單。違反這些規則可能會導致公司審查你的賬戶,如果發現有違規行為,將對其採取行動。根據違規情況,這可能涉及暫時鎖定你的賬戶,或者在更極端的情況下,完全暫停。

經過多年的發展,Twitter 平台的使用規則日益完善。一旦你的行為觸及違反了這些規則,可能會導致公司審查你的賬戶。如果發現有違規行為,將對其採取行動。根據違規情況,這可能涉及暫時鎖定你的賬戶,或者在更極端的情況下,完全停用你的賬號。

Twitter Support 在推文中寫道:“知道你的賬號為何被停用了非常重要。我們正在測試一種新的方式讓你知道–就在你登錄的時候。如果你的賬戶被鎖定或暫停,你們中的一些人將開始看到一個明確的橫幅”。

(0)
上一篇 2021-07-29 10:14
下一篇 2021-07-29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