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部數據表明關閉“個性化廣告”對App Store廣告影響不大

從 iOS/iPadOS 15 開始,蘋果在設置過程中引入了一個新的“個性化廣告”(Personalized Ads)切換鍵,使用戶更容易關閉蘋果應用中的個性化廣告,如 App Store、Apple News 和 Stocks。

5y7tsrs9.webp

一份與廣告商分享的演示文稿中,蘋果引用的內部數據顯示在 2022 年第 1 季度,App Store 上 78% 的 iOS/iPadOS 15 搜索量來自關閉了“個性化廣告”的設備,遍及蘋果搜索廣告業務的所有國家和地區。

在這份演示文稿中,廣告商可以在不對搜索結果活動應用受眾定位的情況下接觸到感興趣的用戶。2022 年第 1 季度,蘋果的內部數據顯示,在所有有搜索廣告業務的國家和地區,打開個性化廣告的 iOS 15 用戶的搜索廣告平均轉化率為 62.1%,而關閉個性化廣告的 iOS 15 用戶的轉化率為 62.5%。

蘋果公司表示,搜索詞是意向的直接信號,演講中說,70% 的 App Store 訪客使用搜索來尋找他們的下一個應用。蘋果的個性化廣告完全依賴於第一方數據。例如,在 App Store 和 Apple News 中,蘋果公司表示,用戶的搜索和下載歷史可能被用來為他們提供相關的搜索廣告。在 Apple News 和 Stocks 中,廣告的提供部分基於用戶閱讀或關注的內容,包括他們已啟用通知的出版商。

(0)
上一篇 2022-05-12 10:04
下一篇 2022-05-12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