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南方城市有望開始集中供暖 還是核能的

據了解,秦山核電和海鹽縣早在去年共同啟動了核能供暖節能項目,項目目標是到2025年,核能供暖面積達到400萬平方米,覆蓋海鹽縣主城區及澉浦鎮全域。項目共分為三個階段,其中示範項目計劃於今年年底建成投運,實現核電三個生活區45.9萬平方米和海鹽縣老年公寓0.5萬平方米的核能集中供暖。

目前,在海鹽城投集團、水務集團及各參建單位的共同努力下,核能供暖節能工程示範項目開工準備工作已全部完成。

據了解,秦山核電與海鹽縣共同啟動核能供暖節能項目,將充分發揮核能零碳優勢,為海鹽縣居民及公建設施提供集中供暖,並成立了浙江零碳熱力有限責任公司,負責項目的總體建設運營,助力實現“碳達峰、碳中和”宏偉目標和浙江省清潔能源示範省建設,落實國家發改委關於依託在運核電機組開展核能集中供熱供暖的工作要求。

當前,秦山核電正與海鹽縣合力推進“零碳未來城”建設,利用核電“零碳”優勢,打造“零碳能源,綠色發展”的國家級高質量發展示範區,並成立包括“核能供暖專班”在內的6個專班加以推進。

這座南方城市有望開始集中供暖 還是核能的

(0)
上一篇 2021-07-28 21:05
下一篇 2021-07-28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