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一家承包商維修站被員工們形容為“血汗工廠”

據外媒報道,蘋果近日簽訂合作合同的一家修理廠被員工們稱作是一家“血汗工廠”,員工們聲稱那裡的工作環境不健康、配額也不可能公平。據悉,這裡說的維修站是CSAT Solutions Houston工廠,蘋果合作的眾多維修公司之一。

43431-84404-53306B45-DC33-46F3-A6CB-5AD4F5084BCF-xl.jpg

據投訴,CSAT雇傭的承包商負責蘋果、聯想等公司的維修工作,這些公司薪水低、工作時間長、工作環境惡劣。

多位現任和前任員工接受了Business Insider的採訪。從壞了的空調機組到布滿糞便的廁所,他們描述了數個他們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一位在那裡工作了四年的經理告訴Business Insider:“我最喜歡用‘血汗工廠’來形容CSAT。人們到處亂跑。人們被大吼大叫。當你走進去的時候到處都是混亂的景象。”

蘋果就報告的問題發表了一份聲明,稱工廠會定期檢查,並且蘋果的合作夥伴會遵守行業最高標準。

接受採訪的員工還表示,蘋果是知道工作條件很差這件事情的。

實際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關於CSAT Houston工作條件惡劣的報道了。一位名叫@choco_bit或Fudge的蘋果狂熱泄密者之前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個維修中心的細節信息。Fudge形容CSAT的管理“緩慢而無能”。這名泄密者還指出–“他們的工人工資很低,卻要在垃圾工作條件下達到瘋狂的維修定額。”

(0)
上一篇 2021-07-28 10:36
下一篇 2021-07-28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