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停止簽署iOS 14.6

在上周發布 iOS 14.7 版本之後,蘋果已經停止簽署 iOS 14.6。也就是說,如果你已經安裝或者升級到 iOS 14.7/14.7.1,那麼現在就無法降級到 iOS 14.6 版本了。該版本於今年 5 月發布,引入了包括 iPhone 解鎖 Apple Watch、Apple Maps 事故用戶報告、Apple Card 家庭共享、AirTag 改進等等。

cs7z2jty.jpg

iOS 14.7是取代iOS 14.6的更新,增加了對MagSafe電池組的支持,並引入了許多錯誤修復。蘋果今天還發布了iOS 14.7.1,這是一個較小的更新,包括一個關鍵的安全修復和一個可能阻止Touch ID iPhone解鎖連接的Apple Watch的錯誤修復。

(0)
上一篇 2021-07-27 09:53
下一篇 2021-07-27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