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翠堂撤回全部“青花椒”訴訟 董事長致歉:絕非想利用商標賺錢

因為向四川多家名稱中含有“青花椒”的餐館訴訟維權,上海萬翠堂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引發關注。日前,萬翠堂董事長左正飛公開現身,他向四川父老鄉親致歉,並解釋訴訟均系第三方——正尚律和(北京)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正尚律和)發起,已經脫離了其保護品牌的本意。

a0de4dbe6ec55a23776131efb65f7596.webp

左正飛介紹,自己2013年投身餐飲,當時發現很多名字都被註冊,“青花椒”是最終成功的其中一個,隨後就使用青花椒品牌做烤魚。

企業規模做大后,他發現江浙出現模仿甚至騙取加盟費的不良商家,遂產生了保護品牌的想法,他強調,絕沒有通過惡意訴訟或者利用商標,來賺錢的想法。

左正飛透露,已經安排人與正尚律和聯繫,一是終止合作,二是要求他們全部撤訴,三是進一步溝通,是否存在過度維權,保留追究正尚律和法律責任的權利。

此前,青花椒店家被告的新聞出現后,央視網還在微信公眾號發表評論文章,直言“更像在碰瓷”。

上海萬翠堂撤回全部“青花椒”訴訟 董事長致歉:絕非想利用商標賺錢

(0)
上一篇 2021-12-26 15:30
下一篇 2021-12-26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