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星爾克總裁闢謠公司瀕臨破產:公司已取得一定效益

近日,向河南災區捐贈5000萬元物資的鴻星爾克,受到了全網持續關注。今日凌晨,鴻星爾克總裁吳榮照通過微博表示,近幾年經過和團隊的積極調整,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效益。所面臨的轉型過程,依然非常艱難,但是倒也沒有像許多網友所調侃的“瀕臨破產”。

鴻星爾克總裁闢謠公司瀕臨破產:公司已取得一定效益

吳榮照稱,堅信只要守住初心、堅守實業,用心為用戶打造優質的產品,總有一天會得到用戶的認同。

直到近日,河南水災令我感同身受,自己盡的這份力量,意外得到網友們浪潮般的力挺和關愛,感覺受寵若驚,又有點“蒙圈”,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內心更加深感國人的團結、溫良。

值得一提的是,吳榮照在微博中還透露,2003年遭遇大水,半數設備和大量原材料資產被水淹,工廠舉步維艱,2008年又遭遇了金融危機,緊接着15年又是一場大火,燒光了一半的生產設備。

雖然經歷過這些風風雨雨,自始至終懷揣匠人精神。

據媒體報道,近日,河南鄭州一家鴻星爾克專賣店排起長隊,消費者消費情緒高漲,一直買着鴻星爾克的東西。

該店店長表示,關了兩天門,自從開店后就一直有人買東西,都已經刷爆自己的卡了,還要買我們的東西。

店長稱:“沒必要,我感覺真的沒有必要,已經感受到了,都感受到了,提醒大家一定要理性消費。”

需要注意的是,無論是鴻星爾克總裁,還是帶貨主播,或是線下實體店店長,一直都在強調大家理性消費。

這種善意的提醒,不僅僅是對消費者的一種負責,同時也希望大家樹立正確的消費觀。

(0)
上一篇 2021-07-25 12:28
下一篇 2021-07-25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