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透露5大致富來源:特斯拉+SpaceX+加密貨幣

作為全球第一大網紅,特斯拉CEO馬斯克,還曾是全球首富。伴隨着特斯拉股價的接連沖高,馬斯克的個人財富也衝上新的高度。目前,馬斯克個人凈資產超過1600億美元,僅次於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成為全球第二大富豪。在近期The
B Word會議上,馬斯克透露了為他帶來巨額財富的最大五項投資。

毫不意外,和大多數億萬富翁一樣,馬斯克的財富高度集中在少數幾個項目上,以下是推動他凈資產超過1600億美元的五大投資:

作為加密貨幣的堅實擁護者,馬斯克的個人重要資金來源,就有加密貨幣的身影。在其五大投資中,加密貨幣佔據了很重要的份額。馬斯克當前持有大量的比特幣、以太坊、狗狗幣加密貨幣,不過具體的持倉數量,馬斯克並未透露。

同時,SpaceX作為全美最大的私人航天公司之一,馬斯克持股預計為48%,價值:350億美元,這是基於SpaceX上一輪融資740億美元的估值,並假設馬斯克仍持有這家太空探索公司48%的股份。

馬斯克也曾表示,除了特斯拉之外,我擁有的唯一一個有較高價值的就是SpaceX了。

此外,特斯拉如今是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車公司,馬斯克也在特斯拉股票接連沖高的過程中,賺的盆滿缽滿。

特斯拉公司,馬斯克持股比例:22.4%(截至去年12月31日)。根據薪酬協議,馬斯克仍可獲得數十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價值:1410億美元,是基於特斯拉市值6310億美元(截至7月21日)計算而來。

除了上述五項投資,馬斯克補充稱,他還擁有兩家初創私人公司Neuralink和Boring Company的股份,但這些投資相對於其他投資而言價值不大。

馬斯克透露5大致富來源:特斯拉+SpaceX+加密貨幣

(0)
上一篇 2021-07-25 12:28
下一篇 2021-07-25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