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和有色人種投資者似乎更喜歡加密貨幣而不是傳統股票

芝加哥大學NORC的一項新調查發現,女性和有色人種投資者似乎更喜歡加密貨幣,而不是傳統股票。這項調查是在6月下旬進行,由全國代表性的1004名成年人,發現41%的女性和44%的投資者的顏色說他們買賣加密在過去的一年,而只有38%的女性和35%的投資者說顏色相同的股票。

女性和有色人種投資者似乎更喜歡加密貨幣而不是傳統股票

NORC的團隊認為,這種差距是由於參與這兩種領域存在明顯的障礙,加密貨幣對代表性不足的群體具有吸引力,因為它被認為是兩種領域中更容易獲得的。

“因為加密和數字資產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新事物,所以不存在這些複雜的術語……NORC經濟、司法和社會部副總裁安吉拉·豐特斯在接受CNBC Make It採訪時表示。

Fontes解釋道:“關於股票市場、如何交易以及交易什麼股票,有大量的信息,這些都是你首先需要學習和理解的術語。“而在加密貨幣中,基礎層面的信息要多得多,因為它不像傳統股票投資那樣成熟。”

Fontes說,同樣的邏輯也適用於低收入投資者。NORC的研究發現,在其調查的收入低於6萬美元的人群中,35%的人交易過加密貨幣,而只有27%的人交易過股票。

Fontes說:“如果我是一個每年掙4萬美元的單身母親,我可能會認為我沒有能力進入股市併購買股票。”“但我可能認為我可以得到一些加密貨幣。我不需要經紀人來做這些,我也不需要401(k)賬戶。”

芝加哥大學的調查還發現,總體而言,13%的美國人在過去一年中購買或交易加密貨幣,而投資股票的人只有24%。

加密貨幣經歷了瘋狂的一年,比特幣在4月份達到6.3萬美元以上的歷史高點,而受表情包啟發的狗狗幣在2021年早些時候飆升了13000%。

(0)
上一篇 2021-07-24 08:19
下一篇 2021-07-24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