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全新外接顯示器 內置A13芯片

根據 9to5mac 報告,蘋果正在開發全新外接顯示器,內置 A13 芯片,支持神經網絡引擎。A13 芯片可能作為 eGPU
存在,目前細節還不清楚。如果外接顯示器內置 CPU/GPU ,可以幫助 Mac 實現更高分辨率的輸出,不需要消耗 Mac 內部芯片資源。

蘋果還可以將顯示器芯片和 Mac 芯片性能結合,提供更強的性能。

蘋果開發全新外接顯示器 內置A13芯片

蘋果在 2019 年發布 Pro Display XDR,自那以後沒有任何蘋果品牌外接顯示器發布。Pro Display XDR 也沒有集成芯片。正在開發中的搭載 A13 芯片的顯示器將會取代 Pro Display XDR,這款顯示器使用的芯片也許比 A13 更強大。A13 芯片首次在 iPhone 11 產品線中亮相。

最後,蘋果還在開發一款價格更低的顯示器,這款顯示器沒有內置芯片。

(0)
上一篇 2021-07-24 07:13
下一篇 2021-07-24 0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