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有計劃回國 會徹底解決債務問題

FF上市首日,久未露面的賈躍亭現身納斯達克交易所,他對記者表示,有計劃回國。對於公眾最為關心的債務問題,賈躍亭簡短回應:“我會徹底解決的。”此次上市並不意味着賈躍亭就能還清債權人的債務。FF全球合伙人陳喆告訴記者,需要等到FF市值達到一定程度,債權人從信託當中套現,才能算是得到足額的償還。

據了解,在上市后,FF將拿到價值10億美元的新融資。

在上市儀式前,畢福康介紹了FF用戶生態系統,他稱,FF已經申請了880項汽車相關專利,其中550項專利已獲通過。

他透露,FF 91已進入預量產階段,將在全球範圍內限量提供300台,只有少數選定用戶才有資格受邀成為首批用戶。隨着生產規模不斷擴大,未來兩年FF 91的銷量將達4萬台,五年內實現27萬台的銷量。首批量產FF 91預計12個月內交付。

賈躍亭:有計劃回國 會徹底解決債務問題

相關文章:

法拉第未來在美上市:賈躍亭現身祝賀、公司市值已達54億美元

FF上市 賈躍亭翻身夢未醒

賈躍亭回應是否有回國打算:那必須的

(0)
上一篇 2021-07-23 10:05
下一篇 2021-07-23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