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全球CEO畢福康:在12月內按時、高品質地交付FF 91

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簡稱“FF”)今日正式登陸納斯達克。在上市現場,FF全球CEO畢福康表示,對納斯達克工作人員,PSAC的股東,我們的全球合伙人,投資人,供應商,用戶,我們優秀的員工以及在過去這些年堅定支持FF的所有表達最真誠的感謝。

FF全球CEO畢福康:在12月內按時、高品質地交付FF 91

他還表示,本次合併交易保證了FF在12月內按時地、高品質地實現FF 91未來主義者版的交付。

以下為其講話全文:

早上好,

我是畢福康,Faraday Future全球CEO,非常高興能夠來到納斯達克。我想對納斯達克工作人員,PSAC的股東,我們的全球合伙人,投資人,供應商,用戶,我們優秀的員工以及在過去這些年堅定支持FF的所有表達最真誠的感謝。

今天是FF歷史上一個全新的篇章,也是我們的創始人賈躍亭7年前在加州創造的崇高願景和使命的階段性成就。FF生來就具有獨一無二的中美雙主場和中美雙基因優勢。

FF現在成為了一家上市公司,我們的股票交易代碼是“FFIE”.I代表智能和互聯網;E代表生態系統和電動。這表明FF不僅是一家電動車公司,還是一家互聯網高科技AI產品公司,一家軟件公司和一家用戶生態系統公司。

這是全體合伙人共同的夢想,我們也稱之為未來主義者聯盟,由數十位FF內部合伙人,以及成千上萬來自不同領域參與我們價值鏈共創和共享的外部合伙人組成。

自成立以來,FF一直致力於締造極智科技奢華的塔尖品牌。為了成為全球超豪華汽車塔尖市場的No.1,我們將致力於顛覆該細分市場中的傳統品牌,比如奔馳邁巴赫、法拉利和賓利等。

擁有無敵產品力的FF 91未來主義者聯盟版和FF 91未來主義者版不僅是高性能電動車,也是一台全能車,超級汽車機器人,以及極具創新性的第三互聯網生活空間,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產品和技術定位上高於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 plaid版一個檔次的智能電動車領域塔尖產品。

本次合併交易保證了我們在12月內按時地、高品質地實現FF 91未來主義者版的交付。現在可以通過FF智能APP或者ff.com進行預訂。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大家的信任,感謝你們的堅韌不拔,對我們公司的貢獻和承諾,正是你們的大力支持讓我們實現了如此重要的里程碑。

我們是Faraday Future,我們是出行的未來!

現在我想邀請來自未來主義者聯盟的六位外部合伙人來到舞台並敲響上市鍾。

敲鐘參加人:

1. FF用戶合伙人Bert Dweck,來自房地產行業;

2. FF用戶合伙人,風險投資合伙人Jack Liu;

3. Founding Future信託受託人Jeffrey D. Prol, 他也是B&R Dept., Lowenstein Sandler LLP的董事長;

4. FF獨立董事,前內華達州副州長和財長Brian Krolicki;

5. FF顧問委員會代表,前加州財長John Chiang;

6. FF供應商合伙人,博世美國銷售副總裁Christer Jansson.

(0)
上一篇 2021-07-23 01:09
下一篇 2021-07-23 0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