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社交平台Clubhouse放棄邀請制 所有人都能加入

音頻社交平台Clubhouse移除邀請系統,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平台了。大流行期間Clubhouse用戶迅速增加,它之前一直推行邀請制,要麼由現有用戶邀請加入,要麼申請加入修補名單。Clubhouse聲稱一直在考慮開放App,邀請只是為了調節用戶數。

New-Logo.webp

現在有許多社交平台站出來與Clubhouse競爭,包括Facebook、Twitter、Spotify。

Clubhouse在博文中表示:“我們深知隨着規模的擴大Clubhouse會面臨許多的起起落落,來自大型網絡平台的競爭將會變得很激烈。”

5月份Clubhouse入駐Android平台,自此之後用戶增加1000萬。根據Sensor Tower的估計,6月份Clubhouse App的全球安裝量為780萬,5月只有370萬。

(0)
上一篇 2021-07-22 07:24
下一篇 2021-07-22 0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