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可能配備A15仿生處理器和USB-C接口

報道,蘋果的iPad mini 6將採用全新設計,包括比上一代機型更薄的邊框。除了設計上的變化,我們還可以期待突破性的性能,因為據報道,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將配備A15仿生芯片,該芯片可能也會驅動即將推出的iPhone 13系列。

iPad mini 6可能配備A15仿生處理器和USB-C接口

據9to5Mac報道,代號為J310的iPad mini 6還將包括一個像M1 iPad Pro系列和iPad Air 4一樣的智能連接器。這可能意味着蘋果正計劃在該平板電腦上推出一個智能鍵盤配件。報告還稱,就像上述平板電腦一樣,iPad mini 6將配備一個USB-C接口,從此放棄Lightning接口。這樣一來,第三方配件製造商就可以為客戶帶來更多的產品。

然而,內部最大的變化也許是加入了A15仿生處理器。據報道,台積電早在5月就啟動了該芯片組的大規模生產,因此它將在iPhone 13系列正式傳言在9月第三周推出時準備就緒。與蘋果的A14仿生芯片不同,A15仿生芯片據說是採用台積電的N5P工藝製造的。

新技術據說是一種改進的5納米節點,使A15仿生芯片的性能和功率效率得到提高,並將這一優勢延伸到iPad mini 6。不幸的是,製造工藝的改進並不意味着蘋果有望增加A15仿生的CPU核心數,因為據說它將保持與去年的A15仿生相同的六核結構。其中兩個核心將為性能而設計,其餘四個將專註於電源效率。根據之前泄漏的消息,iPad mini 6的Touch ID將被嵌入到電源按鈕中,就像iPad Air 4那樣,而顯示屏尺寸可能在8.5-9英寸之間,但也有猜測認為這款平板電腦的尺寸更類似於iPad mini 5,更大的顯示屏只是因為邊框的減少。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4
下一篇 2021-07-21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