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將開始突出顯示權威來源的醫療建議視頻

據外媒Neowin報道,YouTube將開始在其平台上突出顯示權威來源的醫療建議視頻YouTube醫療和公共衛生合作部主任兼全球負責人Garth Graham博士說,這項新舉措將衛生專業人員置於其提供有用信息的核心位置。

1626745094_youtube-health_story.jpg

從本周起,美國的YouTube用戶在搜索與健康有關的視頻時將開始看到這些新功能。如果內容來自可靠的內容創作者,視頻上將顯示健康來源信息面板,當用戶搜索相應的健康問題時,健康內容架將突出顯示權威來源的視頻。雖然這些通知將有助於找到高質量的信息,但其他來源的視頻仍然可以使用。

在討論這次更新的工作時, Graham博士說:

“早在今年2月,YouTube要求美國國家醫學院召集的一個專家小組考慮如何定義‘權威的健康內容來源’以及這些來源獲得和保持其權威性的方式。專家小組起草了這些關於健康來源的原則,這是第一個此類原則。我們希望其他科技公司也將審查並考慮這些原則如何有助於為他們自己的產品和平台的工作提供信息。”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只有經過認證的衛生機構和政府實體被納入健康背景功能的推廣範圍,但YouTube正在尋找擴大資格的方法,以便向觀眾提供更多權威內容。YouTube還在尋找方法,將這一功能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

(0)
上一篇 2021-07-20 11:13
下一篇 2021-07-20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