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對老化的宇航服進行調查后恢復國際空間站的太空行走

據BGR報道,今年早些時候,美國宇航局(NASA)停止了在國際空間站上的所有太空行走活動。停止的原因是,在一次太空行走中,發現宇航員Matthias Maurer的頭盔內有水凝結的現象。現在,在中斷了七個月之後,NASA已經再次為國際空間站太空行走的回歸開了綠燈。

blog_iss066e175249.jpg

太空行走本身就很可怕,沒有硬件故障的額外恐怖。當歐洲航天局宇航員Matthias Maurer注意到他的頭盔內積聚了比正常情況下更多的水時,人們正是擔心這一點。現在,NASA表示,積水不是由於硬件故障造成的,這意味着太空行走可以在七個月的禁令之後回到國際空間站。

國際空間站的太空行走的回歸也不是一件小事。太空行走對於保持空間站在最佳條件下運行至關重要。而且,由於NASA在2030年之前不打算讓國際空間站退役,保持順利運行是以國際空間站為家的宇航員們的首要任務。

92})2Z9%HZ`{HYA2BW$@SK5.png

NASA在對該事件進行徹底調查和審查后解釋說,Maurer的頭盔問題並不像一些NASA官員最初認為的那樣是一個硬件問題,而是被歸結為宇航員的高度勞累和他的太空服的冷卻設置。由於老化的宇航服似乎還沒有失效,NASA已經允許太空行走返回國際空間站。

這是否意味着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看到任何新的無繫繩太空行走,或者只是在NASA TV上恢復國際空間站的太空行走報道,目前尚不清楚。但是,這對現在以國際空間站為家的宇航員來說確實是個好兆頭,因為他們終於可以回到最可怕的,但也可能是進入太空后最激動人心的部分之一–實際在太空中行走。

(0)
上一篇 2022-10-21 08:42
下一篇 2022-10-21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