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易購上線“豆芽打車”:訂單完成自動報銷、不用墊車費

近年來,為了給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互聯網大廠的加班、出差是每個員工都經歷過無數次的常規工作狀態,而複雜的報銷流程非常讓人苦惱,並且很多時候還要自己墊付花銷。對此,蘇寧易購為員工帶來了新的解決方案,蘇寧易購日前在內部即時通訊工具蘇寧豆芽上線了打車功能。

使用者登陸豆芽,可一鍵打車,符合條件的無需墊付、無需開票、無需報銷,全部後台完成操作。

一名蘇寧員工表示:“直接在(蘇寧)豆芽上打車,叫車快、不用墊車費、回來也不用再走報銷,是真省事”。

點擊工作台中的打車平台,選擇外出用車,蘇寧豆芽自動檢索出當天該員工的外出申請,下一步就可直接叫車,到達目的地后也無需支付或索取發票,“落客即走”。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蘇寧內部工具的“蘇寧豆芽”其實我們已經並不陌生了,在2020年1月份,受疫情影響,許多企業不得不開啟遠程辦公,但因為溝通不便等問題導致項目很難推進。

當時蘇寧就做出了非常暖心的決定,將蘇寧豆芽免費開放給全社會,任何遠程辦公企業都能免費使用,解決了許多企業在疫情期間的辦公問題,讓更多中小企業存活下來,值得點贊。

蘇寧易購上線“豆芽打車”:訂單完成自動報銷、不用墊車費

(0)
上一篇 2021-07-19 14:58
下一篇 2021-07-19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