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索尼正密切監控任天堂新主機的定價表現

業界分析師安田秀樹表示,索尼正在監控任天堂對OLED版NS主機的定價。根據《日本時報》報道,分析師表示OLED版NS如果獲得成功的話,將會成為業界的先例,刺激其它主機廠商在主機生涯中期為升級版機型設置更高的價格。

根據報道稱,OLED版NS的生產成本只提升了10美元,因此每賣出一台主機能給任天堂多帶來40美元的利潤。任天堂的OLED版NS主機定價要比基本版高一些,儘管這只是基於同一硬件性能的主機世代中期的升級版機型。而之前索尼和微軟都為中期升級版機型設置了與基本版首發價一致的價格。因此,報道稱索尼正在密切監控狀況的進展。

分析師稱索尼正密切監控任天堂新主機的定價表現

NS主機銷量一直居高不下,因此任天堂沒有對主機進行降價,這也是升級版機型定價高於基本版首發價的原因之一。索尼自然也想要遵循同樣的策略,畢竟PS5已經成為美國歷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遊戲主機。

(0)
上一篇 2021-07-18 16:26
下一篇 2021-07-18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