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巨型人臉氣球晚上還會發光 場面更驚悚

因為疫情關係,推遲了許久的東京奧運會總算是要到來了,與此同時,東京奧運會場出現的巨型人臉氣球備受關注。據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6日,在日本東京上空升起的巨型人臉氣球到了晚上還會發出一閃一閃的黃色光芒,在黑色的夜幕中,顯得尤為驚悚(視頻)。

網友們紛紛表示:“實在是太恐怖了”、“晚上開車看到會不會嚇死”、“想到了之前看的一個日本恐怖漫畫”。

據了解,這個人臉氣球高大約是20米,也就相當於6層樓的高度,整個臉都是黑白色調,看上去非常的嚴肅認真。

這個巨大人臉氣球是由美術家荒神明香、製作人員增井宏文等人組成的現代藝術小組製作,其實也是這次東京奧運會企劃中的一部分。作品的名稱叫作《正夢》,其靈感主要是來源於荒神明香在小時候做過的一個夢,其中有一幕直到現在也無法忘記,那就是人的臉,可以像月亮一樣在空中漂浮。

製作人南川憲二表示,“也許是自己的臉,也許是別人的,這樣一個巨大的頭像出現在高空,被所有人仰頭注視。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體驗,能夠讓人們認識到,每個人既是一個個體,同時也是公眾的存在。”

東京巨型人臉氣球晚上還會發光 場面更驚悚

(0)
上一篇 2021-07-17 20:14
下一篇 2021-07-17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