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與加州就性侵數據達成協議 罰款從5900萬美元降至15萬

優步周四與加州一家監管機構達成初步協議,該公司將在其平台上分享有關性侵犯和性騷擾指控的數據,同時保護受害者的隱私,從而避免了5900萬美元的罰款。

優步與加州就性侵數據達成協議 罰款從5900萬美元降至15萬

去年12與,優步因拒絕向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提供有關其司機和乘客當中發生的性侵犯和騷擾事件的信息,被該委員會處以5900萬美元罰款。優步此前一直拒絕提供這些信息,包括受害者的全名和聯繫方式,理由是希望保護受害者隱私。

根據周四達成的協議,優步將向該機構提供過去性侵案例的數據,但不包括受害者姓名。在未來發生性侵犯和騷擾事件時,優步仍將提供匿名數據,但受害者個人可以選擇被CPUC聯繫。包括Lyft在內的所有在加州運營的叫車公司都必須遵守這些未來的數據請求。

此案的罰款將被減少到15萬美元,但優步將向加州受害者賠償委員會捐款500萬美元,並投入400萬美元用於建立全行業的安全標準和教育。

(0)
上一篇 2021-07-16 11:10
下一篇 2021-07-16 11:10

相关推荐